昵n称c-2

两次愿望 中

喔yeah~终于写出来了(*´I`*)



    继科看着她消失的地方有些无语[靠所以我现在是要怎样啦要去那啊?]继科看了看四周他刚刚都没仔细看发现这里很隐秘很少人会发现到这里[不得不说这个地方真适合我啊应该是我爸妈跟我找的地方吧真不错很清静啊]



       继科坐了下来靠在了他的墓碑想着休息一下再离开这里。“叮”突然手机响了一下,他有些疑惑这架手机怎么会有人发信息给他,他打开看了一下发现是零发来的

 


     “嗨~您好啊许愿者445”

   


     “我刚刚忘了跟您说了我替您安排了一个身份名字叫张科宇,父母离异您判给了母亲但她一直在外地工作很少回来每个月都会打钱给您,您这位父亲则有了新的家庭了。您现在的身份是一个乒乓球运动员现在刚升 上 二队今天的您必须要去体育馆集合会有教练来挑选所以现在请您快动起 身 来吧~(´I`)”



    继科看完了有一些懵逼不过立马反应了过来站了起来跑出去手里还不忘回了零“去你的不早说几点集合还有我不是说打一场乒乓球吗?这样我不是算打一场了?”



   继科看零还没有回就先关掉了手机在外面招了一辆计乘车跟司机说好了去向就打开了手机零也回了继科说“当然是7.00集合啊您还有10分钟的时间呢还有那个啊是跟您自己心里指定的人物打一场才算我们不是黑心商家啦”



 “喔”继科回复了消息就关掉了手机看了看外面问道“师父还有多久可以到啊?”



“这里离那挺远的啊了大概要个10分钟吧”



“喔好谢师父”    [应该来得及吧……不管了]



   继科闭上了眼睛把头靠在窗边心里想[和我自己心里指定的人打吗会是谁啊……马龙?不过一个月的时间延长的可以慢慢来不急]



   过了一会后继科看了下时间心里越发着急[剩两分钟啊啊还没有到啊]师父似乎看出来继科有点着急便开口道“过去这条路两多1,2分钟就差不多要到了”



   继科没想到师父会跟他说话愣了一下回复到“喔知道了谢谢师父…那个师父还能再开 快一点吗?我有点赶时间”



“好勒我尽量啊”说着师父加快了速度绕开了前面几辆车飞 快地朝前面行驶



₍˄·͈༝·͈˄₎◞ ̑̑(´I`*)(˵¯͒〰¯͒˵)(˃ ⌑ ˂ഃ )(„ಡωಡ„)(=TェT=)



   “到了小哥祝你好运”师父停下了车对着继科说到



  “我把钱打过去了啊谢师父了”说完继科慌慌张张的下了车飞一般的向球馆跑去



“陈脉”           “到”



“李格子”       “到”



球馆内教练正在点算人数也没有抬起头来看一直专注在那文件上



“张科宇”球馆一片寂静。秦志戬深吸了一 口 气似乎被气笑了出来。马龙站在一旁看到秦志戬被气笑了上前去问到“怎么了秦指导?”



秦志戬没有回应马龙则是冷静了下来开 口 喊到“张科宇!”



碰的一声,球馆的门打开了。“到!”继科慌慌张张地跑来了过来站在一旁深吸了一 口 气[呼赶上了……好吧好像并没有]



“张科宇你又为什么迟到了?有又急事了啊?٩(╬ఠдఠ)و ”



“对不起秦指导我……去看了我爸一时之间忘了时间了”继科有些心虚的说  [对不起了张科宇他爸反正也没有差别对吧]



“真是的”秦指导 摸 了 摸 他那黑白分明的头发“对自己上点心啊怎么和继……算了罚跑20圈没跑完不准打球”



“是”继科轻轻地叹了口气知道这是最 轻的惩 罚还是忍不住在心里说秦指导还是和以前一样啊,他抬起眼刚好视线落在了马龙身上,一瞬间他有些愣神



[是啊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了啊,马龙也还是和以前一样呢真好啊看来是刚当上了教练……他们都不知道怎么样了]



“好了都到齐了自己分好组就开始吧”秦指导拍了拍手说到



继科刚要自动走出去去罚跑就听到秦指导叫住了自己说“你先去训练结束后再去罚跑你和格子一组吧”



“喔好”继科走去球桌前才想起自己不认识格子[等竟然有人的名字叫格子?还有谁是格子啊?惨了这里的人我都不认识啊!]



秦指导看继科脸色惨 白有些疑惑也没有在意走到马龙旁边拍了拍他“马龙看着科宇这孩子他的球风和继科有些相似你可以指导指导他”



“啊?啊知道了”马龙回过神来说



秦指导叹了口气又拍了马龙,他知道从科宇进来的时候马龙就愣住了他自己也是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也很惊讶[因为他长得太像继科了,继科这孩子也是命苦啊下一世希望能过得好点吧]




格子站在了继科面前“科宇等下训练结束了我们一起去 吃吧。”



“啊?我……”



“不允许拒绝你都好久没和我们一起去吃了到底在忙什么啦(`⌒´メ)”



“诶好吧”



“那说好了,输的请客喔”



“好好” [原来他们认识啊关系好像还很好这样……呼那就好]



[很像继科的球风吗……]马龙看到科宇好像松了一 口 气摇了摇头觉得自己真的是 疯 了以为这是继科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