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n称c-2

兄弟喜欢上了我怎么办! 11

冬至快乐啊各位~(๑•̀ㅁ•́ฅ)

  

 在一降沉默后,继科最终受不了这种氛围率先开口道“呃……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又是一降沉默,继科已经在心里思考现在挖个洞 把自己埋了还是把马龙埋了那个尴尬的机率会减少最终决定要把自己埋起来的时侯,马龙终于开 口了“你什么时候才要从我 身 上 起来啊继科儿”继科愣了一下好像才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姿 势有点奇怪,立马站了起来“对不起啊呃那个”

 

 

马龙也站了起来拍了拍 身 上的树叶问道“继科儿你怎么爬上树啊?还从树上掉了下来”

 

 

继科犹豫了一会儿说道“我就是想上去休息一下要下来的时候没握好摔了下来”

 

 

马龙上前握住了继科的手一脸担心的说道“很危险的啊继科儿幸好这次我刚好路过这里不然你就受伤了。要不你还是去保健室看一下比较好我带你去吧”

 

 

“啊?不用了我还有事情就先回去了” “还有明明有事的是你吧我可是压 在你 身 上啊”继科忍不住在心里吐槽道

 

 

“那好吧”马龙松开了继科的手

 

 

“啊那我先走了拜拜”继科转身走了几步最后还是回过头说道“你去保健室看一下吧”便快速的走掉了

 

 

马龙有些出神地看着继科离去的背影直到继科走远后才回过神来,马龙看着自己的手一会儿盖在了自己的脸上,他耳尖有些泛 红忍不住想到“继科儿身 上的味道好好闻啊”

 

 

“呼……真是吓死我了还以为我会摔 死啊”继科走远后跟系统吐槽道“系统那个任务我没有完成不会连我那仅剩的10分都扣完了吧……系统系统?”

 

 

(嗞-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增加总积分30

    现积分值请确认,如下:

         好感值:30

         b值      :20

         总积分:40)

 

 

“……什么东西?”

 

 

(感应宿主确认完成机械恢复中……

    完毕.)

 

 

“……系统?”

 

 

(哇恭喜宿第一个任务完成了yeah✌)

 


“不是我不是没……不是吧!?”

 

 

(就是宿主想的这样喔❛˓◞˂̵✧,宿主代替了女主角完成任务了可喜可贺啊)

  

“可喜你妹啊”

评论(11)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